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命运交响曲》热拍 冯绍峰:见杨幂有初恋感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5月09日00:45
冯绍峰杨幂新戏中成“初恋情人”
冯绍峰杨幂新戏中成“初恋情人”

  新快报记者 梁燕芬

  新快报讯 都市时装剧《命运交响曲》目前正在杭州热拍。该剧是冯绍峰、杨幂继《宫》之后两人合作的首部都市纯爱剧,原本就被人看好的“峰幂”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大玩暧昧,冯绍峰更公开表示,看到杨幂就有初恋的感觉。

  冯绍峰杨幂成初恋情人

  《命运交响曲》讲述了一对非亲姐妹之间关于欲望、复仇、宽恕与救赎的故事,涉及模特和设计师等诸多时尚话题。杨幂饰演的安琪将与冯绍峰饰演的刘辰熙在剧中有一段青涩的初恋。而在演戏过程中,冯绍峰看着杨幂向大家坦言:“看到她就有初恋的感觉。”

  据悉,在剧中,饰演恋人的两人也不乏吻戏,本来都以为配合默契的两人在拍摄吻戏时也应该很熟练,没想到冯绍峰透露:“杨幂拍吻戏很害羞,甚至有一次导演说:‘如果你们拍了这场吻戏,我就删你们三场戏’。”

  两人在台下也互相坦白了各自的初恋经历。杨幂透露说自己在高一的时候就已经暗恋别人,但最终没有结果,暗恋完了就完了。冯绍峰听完后委屈地看着杨幂说:“原来你高中的时候就暗恋别人了啊。”之后,冯绍峰也向杨幂坦白了自己的初恋,保守的他称家里管得很严格:“我妈从小教育我‘不能早恋,早恋了一辈子就完了’。”直到大学以后,冯绍峰才有了一段懵懂的初恋。

  私底下互称“亲爱的”

  被称作“荧屏第一偶像情侣”的冯绍峰、杨幂拍摄情侣戏的默契程度人尽皆知。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峰幂”二人大玩暧昧,时不时窃窃私语。在上下台时,冯绍峰还很绅士地向杨幂伸出手,牵着对方走台阶。在剧中饰演杨幂父亲的陈为民开玩笑说买了“女儿”杨幂的性感照片贴满房间的时候,冯绍峰笑着打了一下陈为民,似乎在表示他的不满。

  问及两人当前的关系时,冯绍峰和杨幂默契地以“现在工作很忙”为由打着哈哈,就是不愿给大家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平时两人关系的确很好,经常会在一起聊一些工作、生活的话题。杨幂说:“在工作上,我会站在外人的角度上给他建议。”冯绍峰立刻接了一句:“怎么是外人?”而在记者追问之下,对外宣称只是好朋友关系的两人也不小心说漏了嘴,互称彼此是“亲人”关系,陈为民则透露两人在私底下的称呼是“亲爱的”。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