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贤激动回应儿媳分居 赞张柏芝是“女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09:19
谢贤激动回应儿媳分居
谢贤激动回应儿媳分居

  搜狐娱乐讯 据东方日报报道 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居”热爆全城,两位当事人继续封嘴避谈,但原来张柏芝深得公公谢贤欢心,对方开腔力挺儿媳妇:“有哪个女演员一结婚就生儿子的?我还以为等去了天上才知道自己有孙子,所以我很疼她,他们一谈恋爱我就很喜欢,是一种缘分吧!柏芝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是我们谢家的光荣!”

  对于儿子与儿媳妇“冷战”,谢贤表现激动,但承认“锋芝”情绪受到新闻影响。事后记者再致电,谢贤依然很生气:“大家自己分析一下!(不要这么生气!)怕什么呀?我没形象的,说真的是谁说夫妻俩不会吵架啊?你父母也会啦!结了婚都会吵架的!(杨受成去马来西亚帮忙‘降火’!)他是老板,探班很应该,听说吗?神经病,你们这样问问题不对,我可以说什么?”

  至于谢霆锋则寄情工作继续吸金,宣布将与同门的钟舒漫合作,以千万元酬金为内地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发布会上,谢霆锋抽出三位幸运儿,代表广告商每人送上一部平治新车,皆大欢喜!

  另外,钟舒漫与泳儿昨天(29日)出席活动,力挺师兄谢霆锋,钟舒漫说:“我不相信张柏芝搬出去表示婚姻亮红灯,霆锋向来都是有风度的人。(打电话关心一下?)不会!应该给他们一点空间。”泳儿则说:“霆锋一向支持柏芝,爱柏芝。(传他们冷战?)霆锋一向大男人而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