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再次堕马受伤 谢贤淡定说“没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20日00:12
柏芝展示肩部的伤势

  据香港媒体报道,复出后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变身“女版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戏时毫不爱惜身体,日前更由马背堕地受伤,令粉丝担心得痛哭。

  张柏芝近日忙于在内地赶拍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合演的新片《杨门女将》,饰演穆桂英的她,日前拍摄骑马勇救爱儿文广的戏份时发生意外,由马背堕地受伤。专业的她前天如期往苏州出席剪彩活动,并于傍晚回到香港,准备在港作详细检查。

  柏芝的经纪人Emily接受电话访问时,详述张栢芝的受伤经过:“那天风沙很大,有6至7级风势,柏芝在马背试了两次都没有事,谁知道真正拍摄的时候,马匹突然将她摔到地上!由于盔甲戏服很重,柏芝很难重新站起来,匹马还几乎踩在她身上,幸好马主醒目立刻拉住,而饰演丫环的临时演员就帮忙托一托,搞到自己脊椎也有事,柏芝就手脚、肩颈和肩膀等多处擦伤!”

  柏芝受伤的消息由化妆师Will在微博上发布,由于没有交代详情,令粉丝极为担心,有人更哭起来,为安抚粉丝,柏芝忍痛透过经纪人上载美照报平安,并写上:“一定要记得(我)永远是最能忍痛和有勇气的女人哦!”

  至于谢贤得悉媳妇受伤后淡然地说:“我已经见过她,没有事!(叫她要爱惜身体?)你以为跟她说她就听!工作要紧,她这次回来,也是因为想念老公和两个儿子,想享天伦之乐!”

  而身为超级粉丝的潮模Ange-lababy (杨颖)非常担心偶像受伤的情况,她立刻在微博留言送上祝福,写道:“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有种心痛的感觉,做演员真的很辛苦,不过,相信她是坚强的。”而柏芝的好朋友叶佩雯也表示知道这个消息后,几乎吓破胆:“起初以为她骑的是道具马,后来才看见柏芝亲自骑的是真马,真的被她的专业吓了一跳,真的很佩服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