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模仿谢贤亮相 柏芝拍戏受伤很心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27
谢霆锋以“四哥”谢贤的形象亮相
谢霆锋以“四哥”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形象亮相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四哥(谢贤)的形象”出席首映,透露正计划全家外游避年,期间不忘展现恩爱,指张栢芝日前受伤令他非常心痛。问会否送大礼给她?他立刻断言老婆不会这么肤浅。

  霆锋主演的《新少林寺》前晚假会展举行首映礼,吸引不少城中名人现身到贺,包括蔡志明夫妇、郑裕彤等,再加上谢贤、关智斌、泳儿、吴浩康等撑场,场面热闹。席间九位来自嵩山少林寺的小武僧表演功夫,令人拍案叫绝,释永信大师更将自己的墨宝送给英皇老板杨受成留念。电影公司随即公布好消息,指电影在内地开画五日,已录得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骄人,而电影本周在港公映,分设巨幕及普通两个版本。

  霆锋盛装打扮接受访问,心情大佳的他更学老爸谢贤走路,令人忍俊不禁,但同场的父子俩最终也没有机会合照。谈到衣着品味跃进,霆锋归功于正在内蒙赶戏的太太栢芝。对于爱妻粉脸拍戏受伤,他说:“好心痛好不舒服,不过这是意外,没人想发生。(是不是不想让柏芝太拼命?)这没法讲,好似我有哮喘,但好多动作都想自己做,这是对观众一种交代。”

  过年全家旅行

  当记者打趣问他会否送巨钻或名牌手提包哄对方时,谢霆锋立刻抛下一句:“你们不要以为她会这么肤浅。”他表示农历新年将有几天假期,或许会全家前往热带地方旅行享天伦。

  另外,为酬谢这次九位小武僧特意前往香港,英皇电影最近安排他们到主题公园耍乐,全部人员尽兴而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