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称病缺席宣传 权相宇现身说法翻身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
2011年05月28日08:29
视频:张柏芝“生病”缺席《影子爱人》宣传

  搜狐娱乐讯(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5月27日,电影《影子爱人》在深圳举办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导演潘源良携主演权相佑、张韶涵、成泰燊、井柏然、丁春诚、景甜等悉数亮相,歌手萧敬腾献唱主题曲,而原定出席的女主角张柏芝则以生病为由紧急请假。

  谈及张柏芝近期风波,关锦鹏表示要体谅她,给她一些时间,并透露经纪人在劝柏芝尽快返组拍摄。在片中与张柏芝饰演情侣的权相佑也曾遭遇负面风波,但总算靠作品重新振作,他表示自己并不了解柏芝生活,但评价巨星也是人,可以批判,也希望大家原谅。另外他也透露,将赴巴黎与成龙合作《十二生肖》,果然事业蒸蒸日上。

  传谢霆锋欲离婚 关锦鹏:应该体谅柏芝

  之前有传张柏芝因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玩自拍惹怒老公谢霆锋,因此张柏芝紧急请假躲避媒体,缺席原定出席的《影子爱人》发布会。同时香港方面有消息指,谢霆锋在家闹自闭,愁怀狄波拉和谢贤,今日甚至传出谢霆锋打算离婚的消息。

  对于柏芝失约,片方给出的理由是,“她因为身体的原因不能来。”而该片监制关锦鹏则表示,应该体谅她,给她一些时间,他还透露,张柏芝的戏份还有十几天便会杀青。关锦鹏坦言,影片能不能打动人,演员的表演很重要,比如《胭脂扣》,就是靠张国荣和梅艳芳成就经典,“所以要把演员服侍的舒舒服服,让他们呈现最好的状态。”关锦鹏也表示,演员私人的事,自己没权利去问,但作为一个监制,发生这种事情困扰到演员,他也很头疼。张柏芝在风波后已经缺席拍摄,关锦鹏坦言张柏芝经理人Emily正在劝她尽快返回剧组。“如果她没有好的状态,那我们也就白做了。希望她很快就可以回来。”

  张柏芝分饰两角 权相佑现身说法遇负面

  在《影子爱人》中,张柏芝一人分饰二角,一个很女人,一个很刚强,与权相佑上演“真假公主”戏码,“两个女人同时在权相佑身边出现,让一个男人做出新欢还是旧爱的选择。”关锦鹏表示,影片也因此从《再说一次我爱你》更名为《影子爱人》。权相佑表示,他与张柏芝在片中是“非常纯净的爱情故事”。谈及与张柏芝的合作,权相佑大赞对方是演技巨星,现场两人沟通很多,配合也特别好,但他表示对柏芝的生活不太清楚,只希望大家多关注艺人表演。权相佑也曾遭遇一些负面新闻影响人气,但很快振作,他表示巨星也是一个人,该批判可以批判,但也希望大家可以适当原谅。权相佑还透露,《影子爱人》结束后,自己马上就会去巴黎参演成龙的《十二生肖》。

  柏芝表演歇斯底里?关锦鹏:大家想多了

  现场播放了部分《影子爱人》片花,有一个柏芝厉声大叫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是否因为近期被自拍风波困扰,而导致情绪歇斯底里?关锦鹏澄清道,在当时的情境里,张柏芝的表演很贴切那个情况,“大家要是认为,这是不是她在发泄,她的歇斯底里?那就是有点想得太多了。”导演潘源良也特别表示,该镜头在后期会做处理,看起来就不会令人感觉突兀。另一方面,因《战国》惹来不少负面争议的内地新人景甜也谈及,一次在片场翻杂志时,翻到某页自己的负面报道,连忙告诉柏芝不要看,但柏芝淡然表示,“你这个不算什么。”景甜还自认,压力其实令自己成长。

  三段式爱情 上辈人情感启迪柏芝

  据导演潘源良介绍,《影子爱人》采取三条线索叙事,除权、张这一对外,景甜将与丁春诚上演对手戏,井柏然与张韶涵饰演一对在二战期间相爱的情侣。张韶涵自曝还要大讲日文,与井柏然的感情单纯浓烈,不过两人是“保守的浪漫爱情戏”,“另外我们作为上一代人,还会与张柏芝那一对产生很重要的联系,她对爱情的态度也是源于我们这一对。”但张韶涵否认是饰演张柏芝的母亲。

  《他的国》正在申请立项 杨幂有望出演

  另据关锦鹏透露,韩寒将《他的国》小说改编权交付自己之后,基本不参与创作,完全放手让编剧去处理剧本。目前影片第一稿已经完成,正在修改第二稿之中,而合作方银都机构正在申请立项。关锦鹏坦言,自己也在等待立项通过的消息,目前只是一厢情愿,如果一切顺利,计划8月份能开机建组。演员方面,他则透露目前正在接洽周冬雨和杨幂同时出演《他的国》,“杨幂在看剧本,她很感兴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