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柏芝将出演《狮吼2》 制片方特地安排怀孕戏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高宏
2011年05月27日08:06

  自从张柏芝确定参演《河东狮吼2》的消息公布后,近日,香港媒体又传出了张柏芝已经怀上女儿的新闻,该新闻还指出,张柏芝为了身体考虑,因此一直没有正面回应之前被传和陈冠希在飞机上合影一事。

  因为张柏芝已经确定出演由AEG新亚洲娱乐和保利博纳影业联合投资的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所以她怀上女儿的消息被爆出后,关于她是否会继续担任该片女主角马上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昨日,有记者就致电《河东狮吼2》出品方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对此回应称:“就算怀孕也不会影响拍摄,而且片中主角也会有怀孕的戏份。”

  该消息被曝出后,立刻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因为张柏芝已经确定和小沈阳一起出演《河东狮吼2》,所以很多网友担心她会放弃出演该部影片。不过,昨日有记者就此事致电影片出品方新亚洲娱乐,公司总裁余毓兴表示,“首先,这是张柏芝的私事,所以我们也不方便回应什么。”本报记者 高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