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周日有惊无险 逃脱王叫板打假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1年05月27日09:05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徒手在热油中炒菜、嘴巴上封着胶带唱歌、手拍啤酒瓶击碎瓶底……虽然身为评委,但周立波一见到绝活类节目,便热衷参与“打假”,且屡屡成功。“打假”出了名,周日晚播出的《中国达人秀》中,来自香港地区的彭德铭表演逃脱术之前,就主动向周立波放话,邀请他上台试穿自己的“束缚服”是否另有机关。

  波波“打假”失败

  22岁的彭德铭长相俊秀,表演的却是危险的倒吊逃脱术,“这个节目很惊险,失误的话会从高空摔下来”。彭德铭之前曾在父亲的公司上班,但从小喜爱冒险与挑战的他认为“对着电脑太闷了”,选择了辞职,目前属于自由职业。被问及为何会选择如此危险的逃脱术时,他表示就是要挑战外国人的表演,“我觉得中国人很少做这种表演”。

  一上台让助手拿上束缚服后,彭德铭便主动面向周立波,“波波老师,知道你喜欢打假,请你上来检查一下。你可以试一下是否能逃脱”。据悉,这件束缚服是彭德铭托人从精神病院买来的,周立波穿上后,几度挣脱不了,“上半身只要给我时间,我一定能解决,但下半身……我就没把握了”。

  见到周立波甘拜下风,彭德铭这才开始表演,“这个逃脱术,美国著名魔术师克里斯·安吉尔花了1分钟,今天我要挑战1分钟以内完成,证明中国人比所有人都强”。在助手、周立波和程雷的协助下,彭德铭被绑着吊上高空,周立波手握秒表十分紧张,生怕发生意外,没想到只花了30.66秒,他就逃脱成功。“在《中国达人秀》播出后,这段节目必然会被很多人看到,你有自信毫无瑕疵、经受得了任何人的挑战吗?”面对黄舒骏的提问,彭德铭信心十足,“能!”记者搜索发现,彭德铭在网上已小有人气,参加过不少魔术大赛,也曾上过综艺节目《全民大魔竞》。

  唱歌达人齐聚

  一人分饰三角唱《吉祥三宝》的王爱奉、身高仅1.49米却把《今夜无人入眠》唱得让黄舒骏“整个人百分百发麻”的向延红、一曲《梦中的额吉》当场唱哭伊能静的12岁孩子乌达木、来自山东的沂蒙山小调第三代传人宋守莲……记者昨天看片时发现,周日晚的节目中唱歌达人齐聚。

  来自内蒙古的乌达木今年12岁,9岁时妈妈因车祸去世,11岁时爸爸也在看他演出的路上遇车祸身亡。站在台上的乌达木有着超乎同龄孩子的沉稳,当评委询问他的梦想时,又透露出天真,“我想发明一种墨水,只要一滴,滴在地上,那里就会生长出一片绿地”。当一曲蒙古语《梦中的额吉》(额吉在蒙古语中是母亲的意思)唱响时,虽然听不懂歌词,但观众都被深深打动,伊能静更是不断擦拭眼角的泪水。乌达木说,在家里时这首歌已经唱了太多遍,“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都会唱这首歌,因为晚上会做梦,妈妈就在旁边待着”。一番话惹得伊能静忍不住问道:“我可不可以代表所有的妈妈给你一个拥抱?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叫我小伊妈妈。”随后上台拥抱了他,“你还这么小就承担这么多,想哭时要哭出来”。

  而当《吉祥三宝》唱响的时候,闭上眼睛你会以为一家三口在台上对唱,但睁开眼睛就能发现,这只是一个大老爷们一人分饰三角。他表示自己是受到妻子的鼓励才来到《中国达人秀》的,夫妻俩努力了很久至今依然没有孩子,因此自己在家中经常以唱儿歌的方法哄妻子开心,“媳妇就是被我这种声音骗到手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