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再谱恋曲?传与贾斯汀-塞洛克斯坠爱河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5月26日16:09

  已经2年没有恋情传出的詹妮弗·安妮斯顿,被爆近日与贾斯汀·塞洛克斯秘密约会。有消息称,两人是在拍摄即将上映的轻喜剧"Wanderdust"时相识的。有知情人士对美国某杂志表示,詹妮弗已经彻底征服了贾斯汀的心,他们俩在一起有好几个月了。安妮斯顿的友人也表示,他们已经坠入爱河,詹妮弗每时每刻都想要与贾斯汀在一起。

  安妮斯顿在与皮特离婚后,先后与男演员文斯·沃恩和歌手约翰·梅尔传出绯闻。现年42岁的安妮斯顿,日前刚刚遭遇了爱狗诺曼去世的打击,而她的父亲约翰在谈到安妮斯顿的终身大事,希望她能找一位性感的希腊男人作伴。

  不过,安妮斯顿有自己的选择,有知情人透露,安妮斯顿和贾斯汀·塞洛克斯是在合作出演电影《漫游》时擦出的火花。

  贾斯汀·塞洛克斯1971年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父母的职业分别是记者和律师,他也是影片《蚊子海岸》的小说原作者保罗·塞洛克斯的侄子。

  塞洛克斯毕业于全美著名艺术院校本宁顿大学,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1996年完成处女作《我枪杀了安迪·沃霍尔》之后,活跃在喜剧舞台上并出演《美国精神病人》、《钢铁侠2》和《欲望都市》等影视作品,2006年执导处女作《奉献》,他同时还担任过编剧,是位影视圈全才。塞洛克斯出演的最新电影是本·斯蒂勒自导自演的喜剧片《热带惊雷》,他也是本剧的两位编剧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