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你是哪里人》首映 杨恭如自认“北漂”能力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6日00:17
杨恭如称自己“适应力超强”
杨恭如称自己“适应力超强”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由蒋旭执导,杨恭如、唐文龙主演的电影《你是哪里人》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由于电影讲述北漂故事,各位主创都现场献上自己的家乡话。唐文龙表示有缘的话会很认真地在内地找伴侣,杨恭如则称自己北漂多年“适应力超强”。

  《你是哪里人》取材于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的真实经历,片中有刚从美国归来不适宜国内生活的海归杨恭如、有了北京户口却依然没有归属感的打工族苗皓钧、刚刚毕业来打拼的大学生潘阳,每一段故事中都有许多令人捧腹与值得思考的地方,有欢笑又有泪水的北漂生活的确令人难忘。

  今年是明星结婚的“大年”,杨恭如透露说:“唐文龙在戏里面追我追得很辛苦,我对于成家之事仍然顺其自然,没什么标准按照感情定。”她坦言周围很多朋友是来北京生活居住和工作的外地人,他们都融入了北京的圈子有自己的朋友。说起自己北漂感受,杨恭如表示:“我从1999年开始拍电视剧,与内地导演合作,普通话和简体字没问题。我适应能力强,每个地方都居住过,上海有归属感,工作则是香港出道,来内地工作没有什么不适应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92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4898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