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多部戏剧热播 粉丝直呼“这个小生不简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09:47
《红槐花》张桐 宁静饰演青梅竹马的一对
《红槐花》张桐 宁静饰演青梅竹马的一对

 

《野鸭子》张桐 曹曦文励志青春
《野鸭子》张桐 曹曦文励志青春

 

张桐这小生不简单
张桐这小生不简单


  由励志小生张桐主演的青春励志剧《野鸭子》、年代传奇大戏《红槐花》以及去年一直延烧到今年的《铁梨花》等多部经典戏剧在各大电视台轮番播出。喜爱他的网友和观众纷纷在其微博和贴吧上留言,表达对其的喜爱;张桐人气突飞猛进,低调走红,粉丝和观众齐呼“这个小生不简单”。

  刚刚三十而立的当红小生张桐,已经有众多经典之作加身。因为追求梦想,主动从南开大学辍学,经历艰苦而衣食不饱的求学生活,从法国里昂艺术戏剧学院毕业。对于半路出家的戏剧生,没人看好他,可是他却在自己的处女作《亮剑》中饰演一名戏份不多的边缘角色魏和尚,利用自己深厚的表演功力证明了自己,并一炮而红也成为了自己的代表之作。

  幸运的眷顾和自身不懈的努力,一部部《仁者无敌》、《雾柳镇》、《闯关东中篇》、《一代大商孟洛川》、《皇家刺青》、《虾球传》、《铁梨花》、《野鸭子》、《红槐花》等经典好剧成就了张桐,他也用自己精湛而不着痕迹的表演,让眷顾他的每一部好剧锦上添花、大放异彩。

  目前,由张桐主演展现80后的青春励志剧《野鸭子》在青海卫视黄金档已接近尾声,同时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正如火如荼的热播,而他的另一部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的《红槐花》也将于六月份登陆安徽、河北、河南、山西、吉林、黑龙江等6大卫视。

  届时,请观众准时锁定每天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精彩将不断上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