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接受访问 自曝与葡籍父亲关系疏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25日07:59
李嘉欣产后复工,穿上大露背装大晒性感身材。

  信息时报讯 近日,李嘉欣接受某时尚杂志访问,谈及和母亲仳离多年的葡籍父亲,承认自幼父女关系疏离,但父亲已尽力及帮助她很多,包括读书等方面。她亦表示父女间如缘分不够深,可能没有亲近感觉。刚为人母的李嘉欣,自言仍在学习当中,未敢肯定自己是否一位好妈妈,更笑言看不出许晋亨是否一位好爸爸,有待孩子长大一点,才敢肯定。

  自从李嘉欣嫁入许家后,关于她的婆媳是非不绝于耳,且多次传闻都是因微博而起。近年爱上玩微博的李嘉欣,fans过千万,早前她上载儿子小JM的照片,在微博写上:“麻麻投诉我睡太多,你们评评理嘛!”“麻麻”其实是指“妈妈”(即李嘉欣自己),但因广东人称奶奶为嫲嫲而惹来误会。对于常被歪曲意思,李嘉欣倒看得开,其夫许晋亨就曾劝她不要再写微博,她却坚持继续,她说:“每件事都有正反面,我觉得没所谓,做自己心里想做的事,有东西想发上去就发,如果有一天不想了,就不做了。”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