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自曝做肾结石手术 无法母乳喂养

来源:云南日报
2011年05月21日10:55
李嘉欣一家三口
李嘉欣一家三口

  大美人李嘉欣的宝贝儿子小JM已经满一百天了。李嘉欣和许晋亨为宝宝精心炮制的百日宴,终于在本周四晚举行了。出席宴会的多为男方亲戚朋友,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唯一星光。

  吃 菜肴是中西结合的,是许晋亨定主意。菜单上也没有鱼翅,代之以燕窝、鹅肝、牛肉、龙虾等。在晚宴前两小时插一个酒会,而在酒会上的点心小食由婆婆过目。

  李嘉欣透露,因为做了肾结石手术,她无法给小JM喂母乳,至于是否会抢购奶粉,她只轻描淡写笑说:“他不是吃那种奶粉的。”

  穿 李嘉欣悉心打扮,穿上红色连身裙,佩戴名贵耳环、手链等钻饰亮相,与许晋亨站在JM的兔公仔旁合照。未见她抱JM出来,她解释因JM太小,怕被太多闪光灯闪得不舒服。

   酒店免费赠送了一晚套房给一家三口,还应要求预备了一套婴儿用品,如婴儿床和烚奶器等,单床单和被铺则自己准备。酒店职员收拾房间时,除了常规的吸尘和换床单之外,更要找专人用消毒喷雾彻底清洁。

   宾客的礼金以及当晚卖慈善奖券的钱都捐往以小JM为名成立的儿童慈善基金,李嘉欣透露:“现在还没统计,不知道数目,我们也已经带头捐了钱。”虽然此次宴会花费高达300万,但是还是距公婆拨出的500万预算相去甚远。

   大大小小的透明圆形气球密密实实地布满了入口处的墙壁,辅以灯光的照射,就像是浴缸里晶莹剔透的肥皂泡,泡泡当中也点缀着薰衣草等花束,十足一个浪漫的泡泡花园。负责场地布置是日本艺术团队,这些气球是由十几位工作人员通宵用电动吹气机吹起来的,一共三万个。气球是专门从日本和美国订造的,花费十万元。由于小JM属兔,所以兔子形象也成了百日宴的一个元素。入口处有一个特别的毛绒兔子头相框,相框中间是小JM的笑脸,非常可爱,来宾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和小JM合影,照片会即时在台上的屏幕墙轮流播出。

  另外还有一个特别订造的实物大小的旋转木马,梦幻非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