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热播剧《宫》台湾开播 刘雪华笑对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4:58
刘雪华《宫》中饰演德妃
刘雪华《宫》中饰演德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幂、冯绍峰、刘雪华、王翔弘、吕佳容等主演的清朝穿越剧《宫》在台湾播出,再度掀起收视热潮。据悉,该剧在台湾地区八点档收视率排行位列第三名,以平均收视率1.59%的好成绩,再度笑傲“江湖”。

  刘雪华在剧中饰演的德妃,乃是雍正皇帝的生母,也是康熙最宠爱的妃子之一。作为一个妃嫔,德妃看似柔弱,却在“不经意”间参与了种种宫廷争斗;作为一个母亲,德妃最爱十四阿哥,为了让十四阿哥胤祯登上皇位,步步为营精心策划。刘雪华表示,“德妃是个宫斗高手,她很好地将暗潮汹涌隐藏域柔弱的外表下。论手段,她丝毫不输《金枝欲孽》中的如妃,但为了孩子,她更为坚持。”刘雪华近年来一直身居内地,此次听说作品能够在台湾获得好成绩,她也十分开心,并感谢台湾观众及影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刘雪华片约不断,今年开春至今已经完成了多部作品:年初她在杭拍赶排《千山暮雪》,最近在横店的《冬雪》剧组完成最后戏份后,将马不停蹄加盟同是民国戏的《如意》剧组。据悉,《如意》中他将再度饰演香港英俊小生刘恺威的母亲,这已是他俩的第四次合作,剧中刘雪华将出演江南茶业谭家的大家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