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雪华邵美琪争上位 杨幂何晟铭抢主题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0:42
《宫》剧照

  《宫》后期制作有点烦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由刘雪华、邵美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何晟铭等联袂出演的清代穿越剧《宫》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据悉,由于《宫》将成为2011年的开年大戏,刘雪华、郭羡妮、邵美琪三位女星不仅在戏内互相争宠,没想到在戏外也上演PK戏码,为海报排位争个不停。

  在《宫》中,邵美琪饰演的良妃是“八阿哥”冯绍峰的母亲,刘雪华饰演性格果断的“女强人”德妃,郭羡妮则饰演失宠的僖嫔。

  剧组人员透露,该剧杀青以后海报就已经出炉,不过短短两个月海报就改了十多次,主要是刘雪华、邵美琪、郭羡妮对自己在海报上的排序有些不满。首款海报出炉后,没有邵美琪,此举让邵美琪的经纪公司非常不满。尽管邵美琪在剧中的戏份不多,但这是邵美琪首次在内地拍戏,希望能在海报上亮相。

  而另有一款海报的排位上,把刘雪华往后移了一位,排在汤镇业之后,没想到惹来刘雪华方面的抗议。最后海报再次调整,刘雪华与郭羡妮是同一排,位置仅次于女一号杨幂,而另外一款则是与主角们站在了一排。

  另外,男、女主演何晟铭、杨幂对于《宫》的主题歌志在必得,于是两人的经纪公司都不断出招来争取,最后剧组为了不得罪双方,作出决定一首歌让两人唱、分段播的奇怪布局。昨天,记者采访何晟铭和杨幂,两人觉得剧组这个安排很特别,男女分开唱也能擦出火花。不过两人都否认有争唱主题曲一事,声称一切都是服从剧组的安排。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3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