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掀偶像风暴 张根硕莲花王子或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3日19:36
张根锡凭借《原来是美男》俘获万千少女芳心,一直是人气焦点所在
张根锡凭借《原来是美男》俘获万千少女芳心,一直是人气焦点所在
被网友戏称为“莲花小王子”的帅哥因为其极具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而成为万千网友的新宠
被网友戏称为“莲花小王子”的巴西帅哥因为其极具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而成为万千网友的新宠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搜狐视频独家套拍的网剧“《落跑甜心》番外篇”——《夏日甜心》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这是搜狐继《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之后的第三部门户剧作品,也是携手天娱打造的首部校园偶像纯爱网络剧。除了延续前两套门户剧的制作精良、阵容强大的一贯风格之外,《夏日甜心》还将进一步网罗国内偶像新生代力量,更诚意邀请韩国人气小生张根硕、在上海车展上一举成名的人气外籍车模“莲花小王子”等加盟,势要在暑假期间打造一场最新鲜、最时尚的偶像风暴!

  独家创举:首度试水人气剧集网络套拍版

  由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即将于今年7月中旬推出的网剧《夏日甜心》,是未播先红的人气潮爆校园偶像剧《落跑甜心》的网络套拍版。《夏日甜心》不仅将会吸纳《落跑甜心》的全部剧情精华部分,更将借鉴日剧SP模式,独家为剧中主线角色量身定做一段段原创的纯爱故事。观众们不仅可以从网络上提前抢看到《落跑甜心》的精华剧情,更能够独家欣赏到剧中人气角色们的个人青春故事,首度体会到“一剧两看”的新鲜模式。

  在经过前两部作品《钱多多嫁人记》、《疯狂办公室》的尝试、淬炼,《夏日甜心》无疑将会成为搜狐“门户剧”历程上又一部精华作品。偶像、青春、纯爱、励志,将成为《夏日甜心》出击网络视频界的核心元素,也势必将会在暑期掀起一场收看狂潮。

  广纳偶像:张根硕、莲花小王子或将出演

  既然是以网罗90后观众、打造夏日偶像风暴为目标,搜狐此番打造《夏日甜心》也将会广纳国内外一众人气偶像共同参演。除了《落跑甜心》中的主要演员陈翔、武艺、姜潮等将会确定出演之外,曾轶可、刘美含等人气“快女”也将有可能加盟其中。制片方更披露,他们也在积极联络韩国偶像小生张根硕、在上海车展上一举成名的当红车模“莲花小王子”,希望这两位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的外籍帅哥能够客串本剧,为《夏日甜心》增添一抹亮丽的风采。

  据悉,目前正活跃在影视歌三线、并积极进军亚洲市场的韩国演员张根硕将于今年7月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制片方独家透露,他们正在与“小帅”积极联系敲定档期,期待“小帅”能够在《夏日甜心》中客串一名韩国留学生。而因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为某品牌跑车展台、并被粉丝亲切的昵称为“莲花小王子”的巴西帅哥男模Leo目前已经回到巴西,制片方也特意在剧本中设置了“外国画家”一角,诚意邀请Leo能够出演。相如果有这两位外籍帅哥加入,无疑会进一步提高剧集的亮眼度,大大的福利他们的国内粉丝,为广大观众献上最时尚养眼的暑期礼物!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