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永康吊威亚下体受苦 11月将开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23日08:54
苏永康得郑伊健教路,顺利拍完吊威亚的戏分
苏永康得郑伊健教路,顺利拍完吊威亚的戏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苏永康昨日彩排商台《拉阔演唱会》,他表示为拍摄电影《东成西就》推掉不少内地登台秀,挣少了接近60万人民币。问到《东》片的酬劳可否弥补损失?他说︰“不能这样说!我在电影圈是新人,有份拍摄的其他演员如郑伊健、莫文蔚都是前辈,所以我的片酬不高。虽然如此,我希望能尝试拍电影,以前未试过拍喜剧。”

  为拍戏损失60万

  提到《东》片拍摄情况,康仔表示吊住威也拍戏,令下体非常痛苦。因他从未试过吊威也,事前更特别向郑伊健请教。康仔说︰“他教我吊威也前不要多吃,以免拍摄时会吐。拍摄当日,我吊完威也才吃东西,谁知导演突然要求重拍,还要我做出360度旋转动作,幸好,我最后获导演谅解,只补拍大头就可以。”

  康仔表示完成《东》片后,会再拍一部电影,然后才为新唱片录音及筹备11月的演唱会。好友许志安演唱会举行在即,他说仍未知道要跟张卫健、梁汉文上台做什么,笑言到时唯有各安天命。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