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柏高为无线拍摄特辑 苏永康感激昔日不弃之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1日21:15
黄柏高和昔日门生苏永康
黄柏高和昔日门生苏永康


  搜狐娱乐4月11日讯 黄柏高(Paco)昨日为无线收费电视生活台拍摄一连13集的《Paco的风花岁月》特辑,首集请来昔日门生苏永康接受访问。

  Paco希望邀请曾跟他合作的战友亮相,一起分享经历,心目中的嘉宾包括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和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问到是否已约了陈慧琳?他说:“已找了她的经理人钟珍,让时间慢慢冲淡,等她可以接受访问时才做,因为她在我的音乐里程碑上占了重要位置。(会否邀请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访问?)要看看他的时间。(郑中基是否已定性能胜任做爸爸?)人慢慢会成熟,踏上人生新阶段。”

  此外,苏永康表示难忘当初有传媒高层提议Paco放弃正处于低潮期的康仔,但Paco却说:“谁那样说!我感到你有得做。”康仔坦言Paco跟他就是靠这一个信念撑到现在,所以十分感激Paco。康仔说:“我也想借此机会问问当年是谁说那番话。(你会怎对那人?)不会做甚么,我是信佛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