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 郑秀文许志安复合 新闻

众星回应郑秀文复合一事 苏永康回应事前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9:49

  搜狐娱乐讯 安仔与Sammi分手多年后终于复合,昨日安仔接受电台访问亲口承认,众多圈中人即在微博表示恭喜,纷纷祝福两人。丁生与丁太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齐齐送上祝福,千嬅更大赞“安仔你好MAN!”刘浩龙直言等到颈都长,叫两人不如快些结婚。刚刚宣布有未婚夫的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替安仔、Sammi高兴,她表示:“一直都很想结果是这样的。”而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宝如、庄思敏、陈晓东、杨爱瑾、陈美诗陈法蓉、向海岚等纷纷留言恭喜安仔与Sammi,大家都替他们高兴。

  苏永康回应

  安仔和Sammi的好友苏永康昨日响应,事前他并不知两人复合,因Big 4不会谈论感情事。问康仔感觉如何?他鬼马道:“应该是比任何一个施政报告和财政预算案都顺应民意的消息,我个人听到都好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