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嘉欣剖腹产子 > 李嘉欣产子 新闻

李嘉欣花百万港元为儿子办百日宴 许老太拒合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21日08:22
李嘉欣许晋亨和小JM合影
李嘉欣许晋亨和小JM合影

  5月19日晚,李嘉欣与许晋亨在香港某酒店为爱儿Jay-den Max(许建彤)摆百日宴,筵开23席,豪花上百万港元。宴会现场由李嘉欣亲自布置,选择小JM喜欢的“泡泡”,用气球营造了一个泡泡童话世界。

  由于小JM属兔,当晚的布景板以白兔公仔为主,整个会场充满童真。身穿红色性感晚装、戴上巨钻耳环的李嘉欣当晚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爱子,她表示孩子性格太温顺,不像自己。

  许老太皱眉拒绝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JM的百日宴筹备了两个多月。整个宴会的构思,从布置到食物,全由李嘉欣做主。而埋单的,则是一直被传与媳妇不和的许老太!

  百日宴以“泡泡童话世界”为主题,由门口到场内设计,均是来源于泡泡的故事。李嘉欣透露:“Jayden最喜欢冲凉玩泡泡,由此启发了百日宴的整个概念。”

  当晚6时多,李嘉欣独自现身接受媒体访问,问到为许家添丁,是否获得了老爷的奖励?嘉欣回应称:“不讲这些,老爷好低调,我已经心满意足,没东西比得上得到一个健康BB这么大的恩惠。”正巧此时许老爷和许老太出现,当媒体要求他们合照时,许老太紧皱双眉,没有答应。

  此前有传李嘉欣和许老太因百日宴的菜单问题起争执,李嘉欣对此作出否认:“不会,奶奶都问为何传媒经常写他们。菜单是由老公负责。(公公有否为Jayden开设教育基金?)他主要叫我好好培养、教育孩子,以及放松点,所以我现在也会聆听其他家长的意见。”

  而说到爱子,李嘉欣也调皮起来。问她小JM是否爱闹时,她说:“怕他生气不讲了,都OK啦。”至于BB的性格像谁?李嘉欣说:“性格没那么快看到,但也觉得他有点温顺,这方面不太像我。不过,他的眼睛很像我,整体感觉像许家的男士。现在我每天也给他拍照,把他的成长过程记录下来。(会否追多个小孩?)现在没想过,迟些不敢说。”

  访问完毕后,许晋亨突然从会场步出,并牵着太太李嘉欣的手让记者拍照,大晒恩爱。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赞李嘉欣细心

  出席百日宴的宾客众多中,吴君如是唯一的娱乐圈宾客。她透露贺礼是法国购买的孩子衣服和两个大红包。问到会否觉得很有面子?吴君如说:“我与李嘉欣是好朋友。(会当Jayden 的干妈吗?)不用了,现在不流行这些。(李嘉欣有请教你照顾小孩的秘诀吗?)大家有交流,我也曾笑她是新手母亲,她则表示终于明白当母亲的感受,会为了小孩而担惊受怕。”君如还大赞李嘉欣细心,是个称职的妈妈,把小孩照顾得很好。

  想儿子想到“睡不着”

  百日宴后,李嘉欣还将幸福搬到了微博上和粉丝分享,将一家三口的合照和儿子独照也晒出来。记者在其微博上看到,昨日凌晨3时多,李嘉欣还在不断地刷微博,她写道:“太想他,所以睡不着……是正常吗?”幸福之情可见一斑。而曝光的小JM百日照片也获得赞誉多多,他眼睛大大,乌黑闪亮,像极了美女妈妈。网友忍不住大赞:“靓妈生靓仔!好可爱啊!”

  据知,百日宴现场还卖一百港元一张的抽奖券筹款,奖品是李嘉欣微博贴出的那只价值52000港元、全球仅有一只的双面腕表,腕表的一面刻了代表小JM的兔仔图案,此外,李嘉欣代言的护肤品牌也捐出三套护肤品作为抽奖礼物。礼金方面,全部款项将捐往李嘉欣为儿子所设的JMJ儿童基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