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与老公陪婆婆度母亲节 与旧爱相遇茶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8:50
嘉欣做乖媳妇陪公公婆婆喝茶庆祝母亲节
嘉欣做乖媳妇陪公公婆婆喝茶庆祝母亲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大美人李嘉欣于今年2月初荣升做妈妈,为丈夫许晋亨诞下儿子Jayden Max。昨日是嘉欣做妈妈后首个母亲节,当然要一家人好好庆祝,她与亨亨、公公婆婆许世勋伉俪到富豪饭堂福临门喝茶,虽然撞到旧爱刘銮雄(大刘)同场,许刘两家人还是笑口离开。

亨亨全程拉紧嘉欣,尽显夫妻甜蜜恩爱之情
亨亨全程拉紧嘉欣,尽显夫妻甜蜜恩爱之情


  老公亨亨全程拉紧

  嘉欣为了庆祝母亲节,前日完成新加坡的工作,即搭飞机赶返香港。昨日母亲节正日,嘉欣相约公公婆婆一起庆祝,凑巧地和大刘前后脚到达福临门。许世勋伉俪约中午12点许先到达,“嘉亨“则迟10分钟才一起出现,嘉欣下车后即被老公全程拉紧,一脸幸福笑容。

大刘与吕丽君、女儿刘秀盈吃饱饱后离开福临门
大刘与吕丽君、女儿刘秀盈吃饱饱后离开福临门


  两家人一先一后离开

  嘉欣等人前脚进入福临门不久,大刘一家人即杀到。小刘(刘銮鸿)陪同妈妈下车,然后见到大刘、吕丽君及女儿刘秀盈出现,却未见小儿子。大刘依旧急步行入酒楼,没有回答任何问题。直到两点许,嘉欣与老爷奶奶吃饱先行离开,但许家走人不够三分钟,大刘一家跟配好时间一样离开,完全避免任何尴尬场面发生。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