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为小JM筹备百日宴 亲自设计糖果图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5日08:55
为了贺儿子Jayden出生一百天,李嘉欣(微博)亲自设计糖果。
为了贺儿子Jayden出生一百天,李嘉欣亲自设计糖果。

  搜狐娱乐讯 2011年5月5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大美人李嘉欣将于本月19日为爱儿许建彤(Jayden Max)举行百日宴,并于前天广发邀请卡,更送上一瓶手做Rock Candy糖果及印有“Jayden 100”的小卡片,卡片上写着“在感恩Jayden进入我生命一百天的同时,希望分享一份甜蜜的心意,感谢你们的支持。”并附有李嘉欣的签名。糖果图案由李嘉欣亲自设计,包括“Jayden”、“Max”、“Hui”以及Jayden的出生日期等。

  百日宴当晚,李嘉欣会于君悦酒店筵开二十多席,花费逾百万元。她也呼吁亲友不要送礼物,并会将收到的礼金,全数拨捐以儿子名义成立的慈善基金“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有子万事足的她,昨天又在微博写上“童真的心最珍贵”。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