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诺兰新片《蝙蝠侠前传3》开机 空降明年暑期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5月21日08:20
克里斯托弗-诺兰
克里斯托弗-诺兰

  20日,电影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最新大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已经正式开机拍摄,华纳兄弟影业与传奇影业向媒体正式通报了这一消息,剧组一行将在首先英国伦敦附近拍摄。据称,除了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之外,“猫女”的扮演者安妮-海瑟薇、“毒药”汤姆-哈迪以及扮演探员的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均会在伦敦片场现身。

  《黑暗骑士崛起》耗资高达2.5亿美元,电影放弃了3D形式,将全程采用IMAX巨幕的形式拍摄,此番克里斯托弗-诺兰准备拍摄比《黑暗骑士》时数量更多的IMAX格式片花,以确保后期剪辑的素材资源丰富,此外,罗兰将与瓦雷-菲斯特再度合作,菲斯特凭借在诺兰的大作《《盗梦空间》(影评)》中的出神入化的画面风格而夺得了第83届奥斯卡最佳摄影奖。此外,本次电影中演出演员的华丽卡司也是堪称年度之最,特别是有玛丽昂-歌迪亚等新鲜面孔,格外引人期待。电影将分别在美国的皮茨伯格、纽约、洛杉矶以及英国、印度苏格兰等地拍摄,并在秋季完成前期拍摄,转而进入重要的后期制作,最终完成的作品将在2012年7月20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