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鬼马女孩朱诺加盟《蝙蝠侠前传3》 将演小妓女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25日11:39
  朱诺·坦普尔
 
  电影网讯(编译/靖宇) 哪怕是一个小角色的选取,都能惊动好莱坞各大媒体的,除了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再无第二部。近日,新生代女星朱诺·坦普尔向媒体确认,自己将会出演《蝙蝠侠前传3》,但是具体角色依然在迷雾中。

  最近,曾有消息传出说,《盗梦空间》男星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以及朱诺·坦普尔将会加盟《黑暗骑士前传3》,莱维特的角色被媒体推测为“假日杀手”;近日,坦普尔也终于向综艺的记者确认自己将会出演,但是角色尚未透露,只留个悬念说是“聪明街头少女”。有网友推测,坦普尔的角色很可能是猫女的室友,一个叫做霍利·罗宾森的小妓女。根据朱诺鬼马的神气和表演能力,这个角色可以说比较贴切,当然,目前还只是网友的猜测。

  影片《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将于2012年7月20日上映,这也将是诺兰导演的蝙蝠侠系列影片的最后一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