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诺兰或携旧搭档打造“蝙蝠侠” 欲邀歌迪亚加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5日15:30
  打造“蝙蝠侠”诺兰或携旧搭档

  可能邀《盗梦空间》女主角玛丽昂·歌迪亚加盟

  据国外媒体今晨报道,在《盗梦空间》中饰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妻子的玛丽昂·歌迪亚,有望和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再次合作,出演《蝙蝠侠前传3:黑骑再起》。《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夫·诺兰曾透露,由他执导的最后一部蝙蝠侠电影《蝙蝠侠前传3:黑骑再起》中,将会有两个女主角,其中的“猫女”已确定由安妮·海瑟薇主演。而另一女主角则一直悬而未决。

  如果玛丽昂·歌迪亚确定出演,《盗梦空间》则将有三位主要演员加盟《蝙蝠侠前传3》,另外两个是汤姆·哈迪和约瑟夫·高登·拉维特。《蝙蝠侠前传3》将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并已经被不少网友称之为“2012年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编译/特约记者张婷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