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生死桥》进驻欧美 清雅气质出场不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0日11:48
孙坚《生死桥》
孙坚《生死桥》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由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在国内引起一阵收视旋风之后进驻央视欧美频道开播,慈文影视旗下的实力演员孙坚在剧中扮演金宝一角,眉清目秀的他出场不俗,穿上长袍,虽说不是书生,但是书生的清雅气质立刻凸显。

  孙坚在《生死桥》中扮演从小在戏班子长大的金宝,因模样俊俏在分科的时候被分到了旦角,跟着师傅开始学戏。剧中金宝一出场,眉眼俊秀的他长衫着身,几分清雅的气质立刻显现,干净利落的发型配上白皙的皮肤,金宝的不俗亮相使观众把他和那些满头油光,头发铮亮的梨园戏子立马区分开来。就连该剧的编剧李碧华也称“孙坚就是她心目中的金宝,片场的孙坚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但是一入戏就能立马脱俗,这就是演技。”

  毕业于中戏的孙坚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曾经出演过《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的他是红极一时的红色小生,又因在《更年期的幸福生活》、《贤妻良母》等众多家庭剧中出演儿子的角色被称为“儿子专业户”。在近期热播的《刁蛮新娘》、《欢迎爱光临》中更是爱情戏十足的偶像小生。此次《生死桥》的再播,让孙坚的实力演技再一次出现在荧屏,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期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