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雷神》 > 《雷神》新闻

《雷神2》故事主线确定 妖姬插足雷神恋情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5月20日08:50

  国际在线5月20日报道 漫画改编大片《雷神》自从本月初在全球公映以来,人气火爆,票房上势如破竹,顺利连庄榜魁,全球票房也已经迅速地达到了2.25亿美元,趁着这股火热势头,扩展电影产业的漫画巨擘惊奇加紧了打造续集的进程。

  据消息人士透露,惊奇漫画已经计划在《复仇者联盟》拍摄结束之后,立刻启动《雷神2》的计划,争取在2013年时上映,而具体时间就非常靠近同期上线的《钢铁侠3》的档期。

  有国外媒体报道,《雷神2》的故事大纲的初稿已经完成,此番电影中的大反派人物已经锁定在了妖姬阿莫拉(Amora,The Enchantress)和侩子手斯科尔奇(Executioner, Skurge)这两位天神。 漫画中,妖姬阿莫拉是仙宫中的人物,擅长妖术,蛊惑人心,她企图破坏“雷神”与凡间女友的感情,并将“雷神”占为己有,而电影中的反派“洛基”将会帮助她达成目标。斯科尔奇是仙宫的女神和巨人的混血儿,被巨人抚养长大,但因为身材矮小而遭到巨人的排斥,于是他苦练成长为了一个凶悍的展示,亲手干掉了不少巨人,赢得了“侩子手”的绰号。斯科尔奇深深地阿莫拉所阿莫拉,只要对方有任何要求,“侩子手”都有求必应,这当然也包括了杀掉“雷人”的恋人简·福斯特。

  目前,《雷神2》的故事仍处于早期的概念阶段,最后的举办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完成,电影有望最早在明年的3月份开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