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雷神》北美周五再夺冠 R级《伴娘》获亚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15日13:51

  时光网讯 北美本周五票房数据新鲜出炉,上周夺冠的《雷神》不出意外地依然蝉联冠军,周五收获910万美元,比上周五下跌了64%。预计本周末票房在3200万美元左右。

  而由贾德·阿帕图监制的R级女性喜剧《伴娘》新上映则拿下784万美元获亚军,该片比去年的《前往希腊剧院》表现要好,预计周末将会收获2000万美元。另一部新上映的《圣徒》则拿下560万美元排第四,这个数字对于一部3D奇幻片有些低,但已经比出品方预料得要好。该片比同由斯科特·查尔斯·斯图瓦特导演、保罗·贝坦尼主演的《基督再临》表现要好,预计周末将拿下1500万美元。

  《速度与激情5》本周五拿下588万美元排第三,目前该片北美票房已超过1.5亿。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