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5月22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6:59

  选手:陆海涛 诺恩吉雅 路阳阳 黑哥们组合 蔡建斌 蒙古利亚组合

  嘉宾:王宏伟、李玲玉

  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二季隆重献映,从5月16日到22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2011年5月22日,《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二季季赛的号角正式拉响,经过前六天的激烈角逐,6位技压群雄的高手脱颖而出!在季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争夺两张年度总决选的入场券。

  现在就让我们再重新认识下站在季赛舞台上的6位选手!

  1号选手陆海涛,来自哈尔滨的国家二级厨师,初赛的时候就被宋柯定位成潜伏在厨师界的歌手卧底。此次在季决赛的现场,陆海涛带着家伙什就来了,他将如何证明自己是厨师界唱歌最好的国家二级厨师呢?

  2号选手诺恩吉雅,来自内蒙古兴安盟,擅长长调的蒙古族姑娘,今天却选了一首蒙古族的《祝酒歌》,更带来正宗的马奶酒。咏哥和嘉宾的酒量如何?又会不会听懂诺恩吉雅的少女情怀呢?

  3号选手路阳阳,来自山东滕州。见过路阳阳的人对这个姑娘都有一个字的共同评价——帅!可是路阳阳却不认为这是在夸她,因为曾几何时走甜歌路线也是她的梦想,可是短发的她和“甜”实在是没什么瓜葛。不过今天季决的现场路阳阳就高兴坏了,因为甜歌皇后李玲玉现场亲自点拨,能不能有立竿见影的效果呢?

  4号选手黑哥们组合,初赛时三个小伙子的和声震撼了全场,但是今天三个黑哥们却少了一个,只有两个人携手登台,这更是他们组合七年来第一次缺少了一个哥们的演出。究竟是为了什么?又会不会影响他们的水准呢?

  5号选手蔡建斌,来自广东惠州。14岁的他被称为“寻找最美丽声音”找到的最大的意外。可是这个正在变声期的音乐天才,他的天籁嗓音又会不会在季决赛的现场发生什么意外?着实让大家都为他捏了把汗。

  6号选手蒙古利亚组合,来自内蒙古兴安盟。这个搭档五年的组合,现场却有一个人放出话来:“我不想再和你做搭档了!”究竟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又有什么恩怨?他们如果不再组合还能不能顺利进军《非常6+1》寻找最美丽声音的年度总决选呢?

  成功与失败总是成双出现,有人可以成功晋级,走近目标,就有人为失败黯然神伤,提前离场。现实和梦想的距离,往往只有一步之遥,在这个充满了梦想、拼搏、汗水和泪水的舞台上,最终谁能拿到年度总决选的晋级券?又是谁不得不带着遗憾中途离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二季季赛,5月22日19:30分隆重登场!一切悬念将被揭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