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热映 刘烨打造真实银幕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4:24

  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已于5月13日在全国上映,几天之内收获了良好口碑,刘烨和舒淇真挚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刘烨成功的演绎了陪伴在娇蛮李佩如身边有担当,包容体贴的“靠山”形象。许多观众赞刘烨的角色“踏实、接地气”。

  同档上映同为“硬汉”

  近期与《不再让你孤单》同时上映的好莱坞影片《速度与激情5》与《雷神》,硬汉的类型同样出现在银幕中,都搭建出“硬汉是怎样炼成的”故事结构,三个故事中的主人公同时瓜分了同档期影片“中外硬汉”形象。这两部影片与《不再让你孤单》的题材与性质截然不同,“硬汉”风格各有千秋。两部国外影片靠好莱坞动作玄幻模式打造此形象,而国内电影中刘烨的表现却是不急不躁,娓娓道来,内敛稳重的方镇东成功俘获了更多内地女影迷的心和泪水。在内地观众看来,刘烨片中所反映出的“硬汉”气质更具有亲切感和平民气质,更深入人心。

  打造有担当的真实感好男人

  此前刘烨主演的两部系列电影《硬汉》与《硬汉2》,硬朗的气质表露无遗,在《不再让你孤单》中,刘烨做了一次文艺上的小回归,在温情感人的故事表面,方镇东这个人物的内核仍然是由有责任感与包容心的“真男人”所支撑。能够演绎这种复杂而真实的人物非刘烨莫属。也许作为观众来说,更希望看到这样一个具有真实感的男人给人依靠,对你倾诉。细腻的感情最终直达内心,从而抚慰心灵,“不再让你孤单”。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