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闹天宫》 > 《大闹天宫》新闻

《大闹天宫》海报获热捧 甄子丹提前1年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09:15
甄子丹神采奕奕
甄子丹神采奕奕


  由星皓电影、东方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3D魔幻电影《大闹天宫》已在戛纳电影节发布概念海报。日前甄子丹特意前往展台为影片造势,据悉,由张叔平亲自设计的《大闹天宫》海外版海报获得多家国际片商的认可,而甄子丹也表示将会带孩子去参加首映礼。

  海外版海报反响热烈 四大片商妙语热评海报

  由于《大闹天宫》刚刚结束拍摄,此次在戛纳电影节中《大闹天宫》只有一款设计的概念海报展出,但是这并不妨碍媒体片商对《大闹天宫》展位的关注度。据悉,多家国际片商都对张叔平设计的这款概念海报情有独钟。其中来自俄罗斯的Top Film Distribution 总裁Volodymyr Artemenko表示:“海报设计很震撼,颜色搭配很好。”而来自法国的Asiexpo公司董事长Jean-Pierre Gimenez则认为:“图画很细致, 特别是天宫及悟空棒。”同样来自英国Optimum采购部经理Alison Meese称:“海报给我印象很有力量及活力,我可以想象天宫被破坏的情况,而令我又可以联想到电影中更多的动作场面。” 而最后来自德国的I-ON New Media总裁Michael Kraetzer表示:“很棒!这张海报给我很多想象的空间及幻想电影出来会是怎样,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

  甄子丹要带孩子看首映 西游记故事老少通吃

  戛纳时间15日下午13时,与妻子汪诗诗一同现身戛纳的甄子丹也来到《大闹天宫》展台,以行动来表示对将于2012公映的3D巨制的支持。作为唯一到场的主演,提前一年来到戛纳的甄子丹在说到这部奉献出无数心血的电影时,甄子丹表示非常期待这部电影,很佩服投资人投下巨资拍制这部卡司强劲的3D华语电影。而在明年甄子丹还将带孩子去参加电影首映礼,因为小孩肯定会对孙悟空这个“猴子”的形象特别喜爱,而《西游记》这样的神话魔幻故事也肯定适合全家老少一起观赏,相信这也是好莱坞希望介入《大闹天宫》的原因。而该片也将是甄子丹首次带孩子参加自己电影的首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