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公布甄子丹海报 对票房破3亿有信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7日19:50

  昨日,由甄子丹、姜文主演的电影《关云长》宣布,将于4月28日公映。片方同时公布甄子丹“武财神”版海报,只见他身披战袍,美髯飘飘,长刀在握,而这个造型得花6个小时才能完成。

  去年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2》在“五一”档拿下2.4亿元票房。此次,片方对《关云长》票房超《叶问2》颇具信心,把最低目标定在3亿。制片人梁婷分析称,首先,今年电影市场的银幕数持续增长,市场容量进一步扩大,从目前其他影片的进展程度来看,《关云长》无疑将是“五一”档的强片,占据最多放映空间;其次,甄子丹和姜文的“双雄会”,堪称目前华语影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组合;第三,关云长的知名度远胜叶问,三国故事的群众基础无需多言。(晨报记者 彭骥)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