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 > 《加勒比海盗4》新闻

《加勒比海盗》德普:最爱巴黎的安静生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5月16日12:42


  随着《加勒比海盗4》5月20日公映的日子一天天临近,“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从洛杉矶首映到戛纳首映持续引发追星热潮。而德普在宣传“海盗”的日子里也不停地吐露心声,他最初并不被迪士尼高层看好,他为拍《海盗4》背痛一个月都只能强忍,他其实最享受的还是家庭生活,与妻子儿女住在巴黎的家中才是他心头所好。

  迪士尼一度不看好德普

  约翰尼-德普如今绝对是可以和汤姆-克鲁斯、布拉德-皮特相媲美的好莱坞头号偶像,虽然他曾与“伯乐”、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相继合作过《剪刀手爱德华》、《理发师陶德》等影片,但德普真正被全球影迷熟知还要凭 《加勒比海盗》。 2003年,第一集“海盗”问世,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以另类夸张的表演风格广获好评,并荣获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但谁又能想到,迪斯尼高层当初并不喜欢德普对角色的演绎。德普回忆说:“那时候迪士尼的老大认为我毁了这部电影。他们说:"这家伙怎么了?是不是喝醉了? "”但德普并没有因为迪士尼的不满而改变自己的表演。

  背部疼痛困扰近一月

  距离《海盗3》的上映已有四年时间,《海盗4》归来,德普的身价也暴涨。据悉,德普以高达3.59亿人民币的片酬接拍了《海盗4》,但他在首映礼上笑称自己赚的完全是辛苦钱,因为拍摄期间他的背部一直作痛,整个身体感觉就像电击般难受,“当时我一直在拍片,根本别无选择,也没有时间接受治疗,每次在片场休息时,我只能瘫坐在椅子上。那种疼痛太可怕了,大概持续了3个星期到一个月的时间。 ”

  尽管德普为《海盗4》倾力付出,但影片试映却惨遭恶评。德普倒是力挺说:“如果有人不喜欢,那只能是他自己的问题。 ”德普还认为,电影就是生意,投资人期待得到回报,但是创作者是为观众服务,“所以不管是30个人的剧组,还是千人阵仗的大制作,没有什么不同,做好自己该做的才最重要。 ”

  “银幕情侣”再牵手

  《海盗4》试映后,媒体普遍认为扮演“杰克船长”老情人的佩内洛普-克鲁兹是惊喜。不过,观众需要留意的是,克鲁兹拍戏期间身怀六甲,所以很多远景和打斗镜头都是她影星妹妹莫妮卡代替完成的。事实上,德普十年前就和克鲁兹合作过 《美国毒枭》。克鲁兹爆料说:“德普很会整人,十年前他就有一台会发出模仿放屁声音的整人游戏机,十年后设备升级成了遥控放屁机,我就被整蛊过,德普却装做若无其事。”但克鲁兹仍大赞德普说:“德普是我遇到过最和善、最天才的人之一。 ”

  住巴黎尽享平静生活

  年轻时的德普也曾为爱疯狂,他先后与女星薇诺娜-瑞德和名模凯特-摩丝相恋,但均以分手告终。 1997年,约翰尼-德普爱上了法国女演员兼歌手凡妮莎-帕拉迪丝,两人现育有一个12岁的女儿和一个9岁的儿子。自从当上爸爸后,德普便开始以慈父形象示人,而且他爱上了安静的生活,尽量远离喧嚣的人群。他在洛杉矶、巴哈马等地都有房产,如果不拍戏,大部分时间都和妻儿待在巴黎的家中。

  “想到和当年的波德莱尔、海明威等大作家住在同一条街上就感觉很兴奋,我还可以去爱尔兰作家詹姆斯-乔伊斯在巴黎构思《芬尼根守灵夜》的地方走走,有种很激励人向上的感觉。 ”德普自豪地表示,其实巴黎是他可以过平静生活的地方,因为跟安吉丽娜-朱莉在威尼斯拍摄《致命伴旅》时,德普被疯狂围堵朱莉的狗仔吓着了,“她每天早晨一醒来,先喝杯咖啡,然后问贴身保镖外面有多少狗仔等着拍她,结果足足有35个人,这种日子实在太艰难了,我受不了。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