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加勒比海盗5》剧本出炉 德普:回归可期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5日11:03
德普的船长形象已成为经典
德普的船长形象已成为经典


  时光网讯 备受瞩目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第四部《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虽然还未上映,但作为影片编剧之一的特里·鲁西奥已经写完了《加勒比海盗5》的第一版剧本,并在上周末交给迪士尼高层审阅。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抛弃”了之前与自己合作前四部的编剧泰德·埃里奥特,首次独立撰写《加勒比海盗》剧本。

  作为目前旗下口碑最好利润最大的电影系列,早在确定开拍第四部时,迪士尼就计划借此再开创一个全新的三部曲。作为制片人之一的杰瑞·布鲁克海默此 前也曾表示过拍摄第五集的兴趣;据报道,迪士尼已经接洽过导演罗伯·马歇尔,商讨继续指导下一集的可能,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导演的问题还可以放一放,目前人们更关心的是,作为绝对男一号的约翰尼·德普是否将回归第五集?在谈到新出炉还未定名的《加勒比海盗5》剧本时,德普表示,“虽然还没有看过故事,但我并不排斥再次扮演‘Jack Sparrow’船长,这完全取决于故事情节和导演等等。”不过同时他也坦承,“自己不会立马换装开始新一段征程,而是要等等再说。”的确,想想06、07年为了完成迪士尼定下的“背靠背”上映时间表,德普疯狂赶拍《加勒比海盗2:亡灵宝藏》和《加勒比海盗:世界的尽头》的情景,这也可以理解。

  “它(《加勒比海盗5》)可不是说拍立刻就能拍的,我觉得最好缓一缓,先看看第四集的表现吧。《加勒比 海盗5》一定要有其独特之处(再开拍),就像它于我特殊难忘的意义一样。”

  《加勒比海盗》前三部由戈尔·维宾斯基执导,共在全球收获近30亿美元的票房;于是第四集便应运而生,尽管两大主演奥兰多·布鲁姆和凯拉·奈特莉宣布退出,但新加盟的明星同样璀璨夺目。《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由罗伯·马歇尔执导,约翰尼·德普、杰弗里·拉什、佩内洛普·克鲁兹、伊恩·麦柯肖恩等主演,影片定于5月20日在北美以2D、3D、IMAX 3D等形式上映,而我国也将同步引进。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