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乔治乌为音乐会彩排 “歌剧女皇”没想象中可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吴磊
2011年05月16日09:52
安吉拉—乔治乌
安吉拉—乔治乌


  明日,当今歌剧界最活跃的名伶之一安吉拉·乔治乌,将首度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这也是“雅姿杰出女性艺术家”系列演出最新一场节目。昨天,白色遮阳帽、蓝色连衣裙,一身轻松夏装打扮的乔治乌,加入上海交响乐团的排练中,传说中桀骜不驯的性格和作派,曾让不少人担心,这个“歌剧女皇”会不会很难搞?事实证明,她并不可怕。

  乔治乌没有经过名师指点,也没有在任何专业比赛中摘取奖项,但天赋异禀,嗓音擅抒情、能花腔,也有着戏剧女高音的力量,再加上她姣好的容貌与外形,被英国版《歌剧》盛赞为“歌剧女皇第一人选”。然而,她也因个性多变、不按常理出牌而出名。不过,据主办方上海大剧院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乔治乌上海之行非常愉快,“女皇”不仅亲切地和媒体聊了近一小时,还为远道而来的乐迷签了厚厚一沓的专辑封面,彩排时,她心情大好地穿上了一身凉快夏装,表情丰富,“‘女皇’并不像想象得那么可怕!”据悉,此次上海音乐会曲目包括普契尼《波希米亚人》、马斯卡尼《乡村骑士》、唐尼采蒂《爱之甘醇》中的经典唱段,同时也有德沃夏克的《月亮颂》、拉丁民歌《繁星闪烁》等曲目。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