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评委支招选歌:英文歌经典歌是雷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4日12:02
  5月13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迎来了晋级赛,在小雪、玩多拉、武汉音乐学院老师蒲晶等三位评委的评判下,经过三轮角逐,胡蕾、吴颖、毕丝丝脱颖而出,成为《花儿朵朵》高校唱区武汉站三强。赛后,三位评委为我们详细分析了这场激烈的晋级赛,他们集体建议“花儿”们避开英文歌、经典老歌的“雷区”。

  “能摆脱原唱阴影”的吴颖是评委最爱

  赛后,三位评委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水平很高的比赛,可以代表武汉高校音乐实力的最高水平。在三强的选手中,三位评委最看好02号选手吴颖,觉得她最有明星相。一直都力挺她的评委小雪更称赞她是所有选手中最有明星相的,“她各方面的条件都不错,以后除了做歌手,还可以往演员方面发展,很适合做艺人。”对于她唱功并无明显优势一事,三位评委都表示没有关系:“吴颖的可塑性很强,嗓音条件也不错。”评委玩多拉还坦言,吴颖是所有选手中最有校园感的,“美丽、可爱、俏皮,很符合校园歌手的感觉,而且她演唱每一首歌曲,都能摆脱原唱的阴影。”

  就三强选手的实力而言,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专业评委蒲晶认为,06号胡蕾应该能走得最远,“她的实力摆在那里,在台上的气场也很强大。”说到实力唱将,蒲晶又为当晚第一轮比赛就被淘汰的江雪感到可惜:“她是让我们评委觉得最遗憾的,下午彩排时发挥得特别好,晚上的失误让我们都感到很意外。”

  选歌建议:避开英文歌和经典老歌

  在最后的终极PK中,评委为何会淘汰扶玲芳、张墨,而选择毕丝丝胜出?三位评委一致认为:“三个待定的选手其实实力平均,但扶玲芳只适合唱英文歌曲,我们让她唱中文歌曲,就发现她咬字有问题。”至于张墨为何会落败,评委小雪表示:“张墨败在选歌上,《新不了情》被很多人唱过,实在是太经典了,而且她选择了改编,其实改编不好还不如不改。”在选歌方面,《花儿朵朵》三位评委的建议:最好不要选唱英文歌曲,也不要去碰那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