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评委黄韵玲:“无冕之王”莫龙丹让人失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0:59
花儿评委黄韵玲
花儿评委黄韵玲

  三次“花仙子”得主、“新晋人气王”称号、“无冕之王”最佳人选,也许是这些光环太过耀眼,以至于“花儿朵朵”莫龙丹在总决赛来临前,有些不堪重负。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三强争夺战,莫龙丹的心神不宁和自信不足让评委黄韵玲大呼失望。

  其实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莫龙丹一直是一个自我的选手,从比赛一开始的沉默寡言到后来台下的疯疯癫癫,再到声称“冷艳并非本性”,无论是待人处世还是舞台表现和歌曲演绎,莫龙丹似乎都只按照她自以为是的想法去展示自我。可是随着比赛越来越残酷,莫龙丹的自我,开始转变成一种不自信。

  昨晚,当莫龙丹第一次站在终极PK环节时,这个看起来一向淡然的选手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不够好,其实我犯了个很大的错误,我之前没有想过那么多,我不会表现自己,我也不会讲话,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是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努力,我以后会努力的”。

  尽管是真情独白,却也同时暴露出莫龙丹不自信的一面,一直看好莫龙丹的黄韵玲老师鼓励道:“你一定要记住,其实你已经做了太多太多的努力了,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我觉得你们的表现都是最棒的”。对于莫龙丹的一句“我不够好”,王东也感到惊讶:“这是我在选秀场上很难见的,你要相信自己是有足够好的一面,不要认为自己不够好,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莫龙丹的压力爆发,其实从她与蔡婷玉争夺“花仙子”时就开始了,在演唱《太阳》时,莫龙丹的情绪很低落,完全听不出声音里的细腻与一个舞台王者的霸气,最后莫龙丹以5比8输给蔡婷玉。之后莫龙丹的情绪更加一落千丈,与李慧PK时,她甚至都预感自己要被淘汰,第一次在演唱前开口说话:“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的,就算我离开了这个舞台”。

  虽然最后勉强晋级,但是走下舞台后的莫龙丹抱着工作人员大声痛哭,之后便拒绝媒体采访,迅速离开了现场,也许心里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只有她一个人知道。比赛结束后,黄韵玲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失落感:“原本觉得莫龙丹得冠的胜数非常大,但是她今天的表现实在太让人失望了,失去了一个冠军应有的魄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