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获首张选秀绿卡 禁用“毒舌”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01:08

  搜狐娱乐2月17日讯 (黄杰/文)农历春节过后,电视台竞争的火力点从电视剧蔓延到大型节目,选秀季即将来临。青海卫视昨日证实,《花儿朵朵》已经顺利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获得2011年的首张选秀通行证。

  相关负责人向搜狐娱乐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没有透露批文的具体细节。搜狐娱乐从其他渠道了解到,总局今年对选秀的限制更加具体而严格,不能在夜间黄金档时间播出、海选不能上星播出或直播、不能短信投票、总决赛直播场次不得超过10次等限令依然有效。

  新鲜的变化包括:对主持人煽情、亲友及粉丝团抒情的流泪镜头,不再限制播出而是限时;不再限制必须唱主旋律红歌,但要求每场比赛歌唱时长超过80%,其余环节加广告时长不得超过20%。

  由于每年选秀都有“毒舌”评委出现,所以总局在批文内也明确规定,评委首先必须是经过业界权威机构认证的权威专业人士,只能正面温和地评论和引导观众。此外,手机/网络等互动方式将受到限制,网络投票被禁止,只允许现场pk决出胜负。

  根据知情人士的介绍,《花儿朵朵》的海选将于3月启航,共设有9大地面唱区,并设立东部西部两个联盟。“龙头老大”湖南卫视的《快乐女声》正在报批中,马昊有望再任总导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