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红裙妩媚秀珠宝 频受顶级奢侈品邀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3:37
薛佳凝亮相珠宝秀柔媚动人
薛佳凝亮相珠宝秀柔媚动人

 

薛佳凝女人味十足
薛佳凝女人味十足

 

薛佳凝与品牌高层互动
薛佳凝与品牌高层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女星薛佳凝空降沈阳为某国际顶级珠宝品牌开幕剪彩,以一袭大红色抹胸礼服缓缓走上红毯,颈间配以花朵造型珠宝亮相,妩媚撩人光彩夺目,举手投足间展现出花样女人的高贵气质,与品牌优雅的定位与形象相得益彰。

  自从出道以来,薛佳凝为观众献上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甜美的外形清新自然。近年来,随着更多作品的热播,薛佳凝成熟优雅的气质由内散发,成为众多当代女性的标榜。同时也受到了不少高端品牌的青睐,频频受邀出席活动,广告商也纷纷向她投来橄榄枝。薛佳凝知性的气息与谈吐更为每一件精致的产品附上独特的艺术灵魂。

  据悉,由郭涛、薛佳凝、郭广平主演的红色抗战剧《带弹孔的勋章》将于五月中下旬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薛佳凝首次出演战地女军医角色,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爱情战歌。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