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租女友》开播 杜淳薛佳凝欢喜冤家轮番较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28
《租女友》剧照
《租女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无数粉丝期待已久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终于在兔年春节前如约上星,于昨晚登陆广西卫视黄金时段,内地当红小生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携手俏皮“甜姐儿”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打造了一出十天炮制最佳女友的浪漫温情喜剧。剧中,这对欢喜冤家从最初的“不打不相识”到后来的“合约情人”,其间发生的幽默趣事让不少观众捧腹大笑,轻松感受《租》剧带来的喜悦氛围。

  《租》剧讲述的是一个由时下热门话题“租女友”引发的爱情喜剧。杜淳饰演的海归精英孙翌伟为应付老家父母长辈的逼婚,与北京的落魄富家女——薛佳凝饰演的楚笑笑达成“情侣合约”,他将楚笑笑带回龙门老家过年,在孙家大宅中上演了一出瞒天过海之计……

  在昨晚播出的前三集中,海外留学归来的孙翌伟遭遇父母赶来逼婚,无奈之下相亲数次却无功而返,因哥们符佐(袁文康 饰)招惹了大三女生小甜,作为同学兼好友,会跆拳道功夫的楚笑笑为小甜出头却误将刚刚相亲结束的孙翌伟当成符佐而大打出手。等两人相见时虽化解之前的误会却仍对心存芥蒂,三两句话下来又是一番唇枪舌战。

  然而这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却仍然有缘再次相遇,还给突然到访的孙家三姐夫造成了“视觉误会”,于是两人“将计就计”,为了各自利益达成“合约情人”的条约。看似顺理成章的“”买卖实则别别扭扭,互相看不上眼的两人却始终被命运之线牵连,剧中为了“租赁合约”的讨价还价更呈现多处爆笑台词。

  在今晚播出的4—6集里,孙翌伟将带着楚笑笑回到龙门老家,瞒天过海之际是否能够得逞,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文/B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