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薛佳凝登封面梨涡浅笑 玩转摄影晒素颜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7日10:49
薛佳凝登高端摄影杂志封面
薛佳凝登高端摄影杂志封面

薛佳凝微博晒素颜自拍照
薛佳凝微博晒素颜自拍照

薛佳凝展示新款相机
薛佳凝展示新款相机

  正值初春三月的美丽时节,众多摄影爱好者走出家门捕捉春天的美景,由著名演员薛佳凝担任封面女郎的某高端摄影杂志也已登陆各大报亭与大家见面,图片中的薛佳凝手拿新款相机,梨涡浅笑明眸善昧,优雅的气质魅力出众,犹如春天般的微笑温暖人心。对于摄影的喜好,薛佳凝坦言自己虽然不算专业但也十分热爱。

  在如今这个数码时代,摄影已经成为很多普通人热爱的业余活动之一,在演艺圈更是受到艺人们的追捧与厚爱,身为微博的活跃份子,薛佳凝就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自拍照,引得粉丝数量直线上升,大家争相转发踊跃评论分享自拍心得。

  据悉,薛佳凝与同门师兄段奕宏携手主演的华谊年度大戏《大时代》将在四月份登陆央视,在剧中薛佳凝一改往日清纯可爱的俏丽形象,饰演了一位善良朴实的是贤妻良母,与段奕宏经历了爱情与事业的跌宕起伏。同时薛佳凝与郭涛联袂主演的战争大剧《带弹孔的勋章》也将在六月登陆电视台,首次出演战地女军医的薛佳凝在该剧中展现了红军战士英勇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在那个特殊的年代所特有的红色浪漫爱情。与此同时,《租女》也会在各电视台轮番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