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后续 王学兵“忠义”“民主”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3:12
王学兵饰演包慧僧
王学兵饰演包慧僧
战神白起
战神白起

  在麦兆辉、庄文强导演的古装巨制《关云长》中刚刚过了一把“武戏”瘾的王学兵,近期也在《建党伟业》曝光的片花中有了他的身影。不久前刚刚杀青的《大秦帝国-纵横》中王学兵饰演著名军事家白起,曝光的剧照也颇有威武之色,加之王学兵在微博上为白起“平反”,不禁让人对这个身带王学兵独到理解的一代杰出军事家充满期待。

  继《将爱》掀起了一阵怀旧热潮之后,《关云长》又携强大阵容而来,王学兵再度成为热映焦点。而此间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对于他“自然、不造作”表演的评价,都让人对王学兵这么多年来努力、沉淀的结果刮目相看。《大秦帝国-纵横》中,王学兵饰演了一位在历史上评价颇为贬义的伟大军事家白起,而在研读剧本、逐步走进白起的时候,王学兵义无反顾的在自己的微博上为白起“平反”,用一种平等、人文的角度去评价这样一位优秀的军事家、政治家,让人们逐步慢慢了解了这位在乱世英雄的过去。

  一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以自己一部部作品的累计、观众良好的口碑、颇高的收视率在演艺之路上继续前进着。早在《建国大业》之时就与导演结缘的王学兵,在片中友情客串了一名解放军参谋长,在烈日下嘶吼“毛主席万岁”三个小时。由于影片篇幅所限,王学兵拍摄的大部分戏份被删,甚为遗憾。此次《建党伟业》一建组,导演就力邀王学兵出演包慧僧这位特殊的一大代表,为《建党伟业》再添星光。与众多优秀演员一起演绎这部激荡人心的大戏,对于任何一位演员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同时也是为纪念革命先烈们的牺牲以及今天的美好生活歌颂的机会。戏路广、层次深都成为王学兵塑造角色的特点,无论是最初的小角色,还是成名之后的男一号,王学兵都在努力用心解读每一个人物,这样的演员必将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