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于慧演辣妈 洋婆婆要包办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11:17
于慧剧照
于慧剧照

 

于慧写真
于慧写真


  汇集了朱雨辰、马雅舒等一批年轻演员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热拍。以气质柔美著称的金鸡、华表双料影后于慧,此次在剧中小小的“牺牲”了一下,演起了众80后孩子的母亲。

  剧中于慧饰演一个舞蹈艺术家,这个“洋婆婆”杨惠玲是李楠(潘泰名饰演)的生母,与时俱进,气质优雅,事业有成,年轻时与李楠父亲离婚后再婚。杨惠玲对李楠深怀歉意,意欲补偿儿子,夺回儿子的爱。但事情并非如此简单,这个辣妈,再搅和进去一个媳妇,《双核时代》的家庭生活可谓热闹非凡。杨惠玲性格强势,爱得不讲究方式,她对李楠的婚姻进行了全方位干预和渗透,可李楠却把她百般看不顺眼的经济适用女叶莹娶回了家。

  这样一部《双核时代》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洋婆婆”于慧表示,其实出演这个角色自己很高兴的,首先是剧组生活完全充满了活力,然后就是戏本身,确实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虽然我得孩子还很小,但是我从这个母亲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跟孩子的相处也有了更深的体会。相信是一部好戏,大家应该能在这部戏中,体会到平淡生活中的别样滋味。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