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雨辰《双核时代》倾情献唱 戏中作画戏下作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9日15:21
戏下朱雨辰自弹自唱
戏下朱雨辰自弹自唱

 

朱雨辰剧照
朱雨辰剧照


  近日,80后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紧锣密鼓热拍中,该剧主要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上打拼的故事。片中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徐航有着成为“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在戏下的朱雨辰是众所周知的音乐才子,据悉,本片的主题歌也将由朱雨辰献唱。

  当今独生子女是每个家庭的核心,两个独生子女组建的家庭就有了两个核心,朱雨辰在《双核时代》中饰演的徐航,就是我国独生子女80后中的其中一员。徐航生于二线城市的一个工薪家庭,颇具艺术天赋,毕业后他怀揣成为“视觉艺术大师”的梦想,独自到大城市闯天下。可创业之路走的并不平坦,找工作时他连连失利,后来无奈住到了地下室,但种种的困难都没有让他放弃梦想。

  剧中的徐航在美术方面有着颇深造诣,而在戏下朱雨辰则是圈里有名的音乐才子,钢琴十级、原创歌手等元素和身份都令朱雨辰身上散发着迷人的光芒,有消息称《双核时代》的主题歌将由朱雨辰倾情奉献,该剧拍摄已有时日,在采访时被询问主题歌的创作是否完成时,片方表示暂时保密,但肯定会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