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演员陈廷嘉首当制片 拍摄儿童电影不为赚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4:34
陈廷嘉写真
陈廷嘉写真


  演员陈廷嘉积蓄多年制片首部儿童题材电影《纸雪花》,引起媒体关注。这也是陈廷嘉首次以制片、演员双重重要身份亮相,她坦言要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观众和业内人士关注国内儿童电影。

  作为一名演员,陈廷嘉之所以拍摄选择拍摄这样一部儿童片,她表示:“现在我赶上影视业的好时候,无论是电视收视率还是电影票房每年都在蹿升,但是现在儿童片的产量还不如80年代的产量,这些年我几乎没有看到过国产儿童片,首先是儿童片不赚钱,所以产量稀少,另外就是拍摄以后,市场没有更多空间接纳。作为圈中一员,我觉得自己还是有一种责任,就是希望能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让更多人关注儿童电影,关注孩子的事业,我不愿意别人说,现在的电影没有真情只有金钱。”

  此次拍摄《纸雪花》,陈廷嘉和整个工作团队都遭遇未曾预期的艰难,首先是要克服电影取景地江阴冬天恶劣的自然天气,其次就是在拍摄过程中,首次独挑制片大梁的陈廷嘉也摸索出了如何统领剧组上下和谐统一的学问。这次拍摄电影《纸雪花》,陈廷嘉感触颇深,她直言:“自己切实感受到了儿童片创作者的不易,儿童片不像商业大片,没有什么特别强的商业元素。主创们也都很辛苦,但我们依然坚守着这片阵地,坚持为孩子们创作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