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虾球传》制片人曝为女演员加戏68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9:24
梅莉那剧照
梅莉那剧照

梅莉那写真
梅莉那写真

  搜狐娱乐讯 之前,电影《赵氏孤儿》在做宣传时,女一号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面对“戏霸”这样略微尴尬的问题时,曾经霸气十足地说:“那也得有本事抢才行!”无独有偶,28年前创造万人空巷收视盛况的电视剧《虾球传》翻拍新版,在上海、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开播,制片人孙杰也在微博上透露:“你听说过一部戏里,导演给同一个演员加戏68场的吗?跟范冰冰相比,女演员梅莉那才是真正的戏霸!”

  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孙杰,据他透露:在新版翻拍剧《虾球传》里,演员梅莉那虽然已经演过《金粉世家》《南京,南京》《羊城风暴》等影视剧,但在知名度上还不及其他演员,自己当初并不看好。因为,在《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唐山大地震》后,李晨已成为具有收视保证的男演员,此次饰演“虾球”这样具有复杂性格的人物,也是李晨自我在戏路上的一个巨大挑战。人气花旦曾宝仪曾黎和资深戏骨郑则仕等极具号召力的重量级人物加盟,也使得制片人和导演不可能将注意力集中在饰演郑则仕太太洪少奶的配角梅莉那身上。

  但是,在审片过程中,制片人发现洪少奶这个人物角色塑造得很丰满,也大有看头。他觉得很纳闷,当时他明明听导演说过,剧本只给洪少奶这个角色44场戏,为什么突然增加到了100多场戏呢?导演告诉他,戏少,可供发挥的地方就很有限,洪少奶这个人物就只是一个概念化的交际花而已,自己当初向梅莉那说戏时也相对笼统,没有细节和具体的人物分析。没想到,在拍摄过程中,梅莉那很会“抢戏”,她将洪少奶这个外表风情却内心复杂的女人演绎得很到位,人物形象鲜活生动。无论是面对几个不同男人在欢场中逢场作戏的娇媚仪态,还是感情复杂的内心戏,梅莉那都给了镜头足实的表现力,以致后来拍摄过程中导演临时为洪少奶加戏,一不留神就将戏份从44场增加到了100多场。

  《虾球传》制片人孙杰还说:“几大电视台审片室的领导一致认为演员梅莉那对剧中洪少奶这个人物的定位把握的非常准确!”

  随后,记者就制片人孙杰的爆料向当事人求证,梅莉那承认导演潘文杰给自己加戏属实,“但那都是为了角色需要,我没有恶意抢戏。制片人说我‘戏霸’,可能是一种幽默吧!我可不敢跟范冰冰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