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再登卫视 谢孟伟用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14:14
谢孟伟
谢孟伟


  日前,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柯蓝、谢孟伟、郑昊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再次登录天津、江西、广东、湖北四家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并掀起二轮播出收视高潮。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继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豆饼”后,再次挑战同一题材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在剧中饰演“姚二林”,从一名胆小怕血的医护兵,在经历战争的洗礼后,成长为浴血奋战最终葬身沙场的英勇战士。对于剧中前后性格反差极大的“姚二林”,谢孟伟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将该角色完美演绎,深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

  此前,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首轮播出时,曾有观众质疑谢孟伟模仿葛优在电影《让子弹飞》的金牌动作,谢孟伟予以否认。谢孟伟在去年初云南拍摄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时,电影《让子弹飞》当时并未制作完成,抄袭说无从谈起。随着该剧的二轮播出,谢孟伟再次用演技推翻了之前的质疑。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