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成龙出席慈善转款仪式 呼吁关注日本地震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0日04:33
成龙再度呼吁关注日本地震灾民
成龙再度呼吁关注日本地震灾民

  搜狐娱乐讯 国际巨星成龙(Jackie Chan)于近日出席了“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Artistes 311 Love Beyond Borders Candlelight Concert)”的善款转交仪式。此次公益晚会共筹得2660万美元,并以支票形式递交给日本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出席仪式的还包括该慈善晚会的监督委员会成员岑建勋先生以及活动统筹刘伟强、救世军小区关系总监王国清及救世军总指挥傅三川等等。

  在此次救援公益晚会中,成龙个人捐款高达3,356,078 美元。对此,成龙本人发表声明:“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娱乐界永不改变的理念。现在我们必须小心谨慎的分配好每一分赈灾基金,提高救援工作的效率,使每一位灾民都能得到最有效的援助。”

  于3月11日发生的一场毁灭性的9级地震震撼了日本东北部,由此引发的海啸和强余震使无数人民失去亲人和家园,这场灾难牵动这亿万民众的心。香港艺人协会快速做出相应,发起“爱心无国界311烛光晚会”,旨在为遭地震和海啸迫害的日本国民筹集救援资金。该大型慈善晚宴已于4月1日在香港维利亚公园举办,吸引了亚洲各地艺人的支持和参与,并为日本灾民祈福,呼吁社会捐款。“这样一个大型慈善活动,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完成。感谢大家的参与使数百万的同情和爱心连在一起。虽然我们只有两个星期的准备和3个小时的演出,但我们依旧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目前我们已经筹得2660万美元善款,这些资金将全部送往日本救世军。届时,我们将公开发表中英文报表,具体说明这些资金的使用。”刘伟强表示。

  此外,慈善晚会的监督委员会成员岑建勋还发表了力挺成龙义举的言论,“借组委会的名义,我再次特别表示感谢成龙,其不但自捐300万美元,还拿出110万港币用于支付本次活动的运营成本。我再次以组委会的名义向成龙和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们表示感谢,还包括香港特区各部门、日本驻香港总领事馆、企业界、娱乐界、艺术节、新闻界以及全港市民。感谢你们的支持!”

  (Vicky)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