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变3》玩具全球首卖 变形金刚热潮席卷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5:29

 

变形金刚系列玩具
变形金刚系列玩具


  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大片《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预计还要等上2个月,不过好消息是电影3的玩具新品将会在5月13日晚22点正式面市,让钢丝们先过过瘾。5月13日晚22点,《变形金刚3》玩具新品将在上海正大广场玩具反斗城、北京蓝色港湾全球首卖,现场将有多款全新的变形金刚产品提前亮相。

  为了庆祝电影新品的面市,在首卖活动上将特别推出三款限量纪念版礼盒,包括每个城市领袖级“大黄蜂”和“御天敌”,每个礼盒都采用了酷in的凹凸logo铁盒,里面除了玩具还有一条印有编号的变形金刚项链。另外,还有航行家级“擎天柱” 装,配有变形金刚T恤和纪念编号卡。这三款纪念版礼盒将只在首卖活动中发售,相信对粉丝而言还是很有特别意义的。

  这次首卖活动可谓看点连连,不失为电影上映前的一次预热。真人高的擎天柱和大黄蜂让你体验和英雄肩并肩的感觉;全系列的电影1、2、3的玩具展,以及历代精品擎天柱和大黄蜂的大集合,相信哪怕你是一个新钢丝都会被震撼到。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也将携“大黄蜂”Camaro亮相上海现场。

  此次发售的变形金刚将会加入全新的“武器轴动系统”。武器能够在不同变形金刚人物之间相互交换、组合,配合特定进攻模式,同时声光系统更是让玩家亲身投入保卫地球的战斗。变形金刚一直以来让成年粉丝为止追随的是它的可收藏性。全新“赛伯坦星球创意系列”系列,不仅变形快速,更让小粉丝也能收集不同人物, 来创造自己的塞伯坦世界。

  孩之宝公司为答谢热忱的钢丝们特别准备了珍贵的奖品,所有购买了限量纪念礼盒的消费者都有机会赢取特制的“银版大黄蜂”、“变形金刚3D面具”、“电影票”、“变形金刚手表”等奖品。

  5月13日,变形金刚粉丝将齐聚京沪两地,和变形金刚一起渡过一个激情的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