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制片人加盟 《封神演义》将上银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05日10:05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监制之一汤姆-德桑托(Tom DeSanto)日前来华会商中影公司,洽谈合作拍摄《封神天下》的事宜。据悉,《封神天下》改编自中国家喻户晓的神话传说《封神演义》,由德桑托监制,全程在中国拍摄制作,预计在2012年开机。

  《封神天下》计划拍摄成三部曲,每一集的投资预算在1.5亿至1.8亿美元之间。德桑托作为该片的监制,将全面负责该片的制作和海外发行。《封神天下》的故事以“武王伐纣”的历史为基础:纣王从一出生就被赋予魔力,而武王则拥有神器进而召令天下。影片全程在中国拍摄,有四个主要场景以实景搭建的方式呈现。在演员阵容方面,会邀请好莱坞或欧洲的大牌明星加盟,也会根据发行的需要邀请日本和韩国的明星参与。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