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监制试水中国 《封神天下》将开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02日09:57

  本报讯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监制之一迪桑托日前秘密抵京,拜会电影局相关领导,并参观了亚洲最大的中影数字电影基地,由其担任制片人的东方魔幻史诗电影《封神天下》也借此浮出水面。迪桑托透露,《封神天下》将制作成像《魔戒》一样的系列三部曲,每部投资在1.5亿至1.8亿美金之间,全程在中国拍摄制作,预计在2012年开机。

  迪桑托在好莱坞最为人耳熟能详的作品是《X战警》和《变形金刚》,前者他的身份是编剧,后者则是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担任监制,他旗下的公司同时也承担该片的联合发行工作。负责运作《封神天下》项目的亿商传媒董事长陈晓翔告诉记者,他将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按照“中国故事 全球制造”的方式制作《封神天下》这个系列作品。而即将于2月3日公映的全球首部手绘3D动画作品《熊猫总动员》就是这个战略体系的“试水之作”。

  《封神天下》的故事以“武王伐纣”的历史为基础,纣王从一出生就被赋予魔力,而武王则拥有神器进而召令天下。《封神天下》肯定会邀请好莱坞或欧洲的大牌明星加盟,比如雷震子就会是西洋面孔。此外,也会根据发行的需要邀请日本和韩国的明星参与。(星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